二十週了,我們仍然不知道小BABY的性別,
問宇宇,宇宇會告訴你是DD,
不過馬麻猜,應該是MM才對。
在懷孕前曾經作過幾次夢,
有兩次都是夢見小男生,可是夢境超可怕的,兩次都被嚇醒,
後來夢見小女生沒多久就懷孕了,所以在還沒懷孕前,
馬麻就先跟爸比講了,如果有懷孕,應該會是小女生。

再來呢,就是15週去產檢的時候,醫生說還看不清楚,
可是我覺得還挺清楚的呀,小baby的腳並沒夾起來,就是沒看見凸起物呀,
所以照我這個非專業人士來研判,應該是小女生,可能產檢的時候,
宇宇在一旁很好奇"底迪在做什麼?",醫生不想讓她失望,所以就說還看不清楚吧!

雖然後續感冒看診、羊膜穿刺檢查都有照超音波,
可是馬麻並沒有要求醫生特別幫忙照一下性別,
因為男生女生都好啦!
我只要求小baby健健康康的就好,
每次照超音波有看見小小的心臟在跳動,就覺得好滿足了。

除了宇宇堅持是DD之後,還有塔羅牌也說是DD。
在懷孕後沒多久,公司福委有辦一個塔羅牌活動,
馬麻順便問了這次懷孕的狀況,
才剛抽完牌,看了牌後塔羅師便問了馬麻,
"是男生嗎?從牌上看起來應該是男生,很好動的小男生"
又說了馬麻目前的營養是不夠的,吃進去的全被小朋友吸收掉了,
叮嚀馬麻要多補充營養。
塔羅師從牌中看出馬麻的擔心,
問了馬麻在擔心什麼事,於是馬麻告知上一胎的狀況,
塔羅師說了聲"難怪會有這張牌"
她解釋說,我抽的牌裡頭有張代表過去,那張過去牌讓她覺得有點怪,
怎麼方向會是倒的,
接著塔羅師對著馬麻說"他回來了,那個小BABY回來了"
叫馬麻要有百分之百的信心,這次是能夠順利的。
聽到他回來了,而且能夠順順利利,當下心裡滿是激動,讓我的心安定許多。
先不遑論塔羅牌準不準,至少它讓我增加了許多信心,減少了我的不安。

至於塔羅牌預測的性別是不是準確,就等羊膜穿刺的報告來驗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