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JPG

我很少進電影院看電影,
一方面是第四台電影台很多,
一方面是嘿...你知道的嘛..山寨很多,
以前跟爸比交往的時候,我們也很少進電影院,
因為爸比說啥進電影院很像被關在一個黑盒子裡面,
不能隨心所欲,沒法愛怎麼看就怎麼看,只能坐在位子上,
不能暫停去上廁所,一點自由都沒有,
總之他就是不喜歡進電影院看電影啦!
我個人倒是不會有這感覺,就大型劇院啊,大螢幕、環繞音響,很讚啊!
心情不好時,我還會自己跑去看二輪片,一待,半天就過去了,
看的片子覺得不賴,心情就會變好。
不過,有了芊宇之後,馬麻進電影院的次數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就福委招待的那幾次,還好還有"就感心"的福委呀....

前一陣子討論版上被討論的沸沸揚揚的影片就是阿凡達,
朋友也一直推薦,害我很心動,再加上它的3D效果是山寨無法呈現的,
所以決定了..進電影院看囉!
不考慮六日去看,因為怕買不到好位子,3D要坐對位子效果才好才看的舒服,
六日看,肯定得人擠人排隊,而且極有可能沒好位子。
所以來請特休去看,看這種片自己去沒意思,所以揪人一起看,
因為得請特休,所以要低調...揪到F,A,W,yu...後來很巧的再加入一名C
我們選定了台中C/P值最高的日新至尊廳,
劃到13排中間的位子,這得感謝W,她一早9:30就趕去日新幫忙劃位。
是個好位呀,看的很清楚。

這是我頭一次看3D電影,很新奇,感覺就像是演員們站在你眼前,
再加上至尊廳的硬體設施真的不錯,音響,唬~有讚,
機器人的腳一踩,"boom boom"椅子都會跟著震動,
有真實的感覺,very funny。
中間陸戰隊發動攻擊丟催淚彈,我和老弟都很反射性的閃了一下,
因為覺得催淚彈朝我臉上砸了過來,閃完之後自己才想到,啊!電影啦!
事前Helen就有跟我講,劇情很老套,所以一開始只抱著單純看特效的心情來觀賞這部片子,
but中間有幾段看了有感動的感覺吶,
還有呀,原來那隻巨獸這麼容易征服啊,只要飛的比牠高就行了,真是有點傻眼。
看完覺得納美人長的挺好看的,果然心美人就美,哈..
蠻值得進電影院看的一部電影,
還沒進戲院看的人趕快進戲院體驗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