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醫生說"妳這年紀,吃排卵藥有排一顆卵就很好了",
衝著這句話,所以我這個月吃了一直猶豫的排卵藥,
到了應該可以驗孕的時間,but我一直遲遲沒去驗,
因為很怕又看到那一條線啦!
這次吃完排卵藥,中間去照了兩次卵泡,醫生都說沒看見有排卵,
為此讓我覺得很灰心,真是有點火大,已經吃了藥,怎麼狀況還是不好。
看完醫生回來還狂灌了一大杯的冰咖啡,真是氣死我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也不抱什麼希望,但是雖說是這樣,
又希望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機率,是能夠成功的。
所以一直拖著沒驗,因為想逃避啦,讓失望的感覺延後開獎啦!

年底到了,特休還好幾天沒休,剛好Cheryl這幾天生了,就請一天假帶宇宇去看小baby,
她可是很愛小baby的呢,去的時候嬰兒室布幕還沒拉開,馬麻想說帶她去美術館走走,
可是她就是堅持要在那兒等。
去美村的同時,馬麻想說順便掛一下號好了,好像有點兒感染,
掛號時護士問了有沒有懷孕的可能,要馬麻去驗尿,
呃...不太想驗尿耶...我不想看到一條線啦!
早上十點多掛的號,一點多才叫號,OH~等超久,
一進門醫生就說,"恭禧,妳懷孕了"
接著問了一些問題,劈哩啪啦的講了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呃.........一時之間整個情緒還沒反應過來,
出了診間後,整理一下情緒,
"宇宇,小BABY回來了"
「在肚子裡嗎?」
"嗯嗯"
「明天會出來嗎?」宇宇問
"哈,沒這麼快!"
讓宇宇打電話跟爸比講這個好消息,
結果爸比一開始一直沒注意聽宇宇講,
以為宇宇講的小BABY是Cheryl,兩個人雞同鴨講了好一會兒,
後來爸比才曉得宇宇在講啥,
還一再跟宇宇確認是誰講馬麻肚子裡有小baby的。
掛了電話,三點多爸比又打了一通電話來跟馬麻確認,
確認宇宇是不是在唬哢他,哈,很好笑吶。
這麼不相信宇宇講的話!
101022_022100.JPG
我親愛的baby,我們等你好久了,
請你這次一定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喔!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