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感冒一直好沒徹底,冷不防就稍為咳一下,
而且鼻子開始聞不太到味道,
吃東西沒聞到味道,老覺得沒吃到東西的感覺,很怪。
所以又去看了醫生,醫生看了之後說,轉成輕微的鼻炎,
上次開的藥是有抗生素的,所以得回診一次,but我沒回診,
所以拖到後來轉成鼻炎。.......呃...我啊知上次的藥是有抗生素的,
而且上次的藥,我還自己停掉沒吃完,想說快好了,靠自己的抵抗力復原就好了,
因為西藥還是不要吃太多的好,結果.....就變成現在的鼻炎。(所以呀..人不要太假會)
所以囉,這次我就很認真的吃藥,每餐都沒漏,就這樣,感覺快好了,
慢慢聞的到味道,就在快好的時候........
某天,上台北開了一個什麼審查會,去幫老闆做會議記錄,一方面見識一下大老們的審查會進行方式,
結果...冷死了,會議室沒事冷氣開那麼強幹嘛,穿了外套還是一直覺得冷,
回台中時就覺得頭痛,回家趕緊洗熱水澡,泡熱熱的金棗茶喝....
BUT..回天乏術啦,又開始聞不到味道,鼻涕共共流,鼻塞,直擤鼻涕,又感冒了啦!
昨天又回去拿藥,醫生看了之後說,"嗯..變成輕微的鼻竇炎了"。


不順的不止這些,還有..就是開完審查會後,理當我這小珈得整理會議記錄,
那天的會議記錄,一堆大老發表意見,嘿嘿..我老早有先見之明,一邊記一邊錄音,
以防自己一大堆重點沒記到,前幾天重聽一次錄音檔,將會議記錄整個重新整理過,
在下班前發出去給大頭,結果....隔天收到大頭的信...
怪..怎麼大頭寄出的會議記錄格式及內容跟我昨天做的差很大的感覺,
看起來像是大頭自己又做了一次會議記錄,於是回頭把昨天寄給大頭的mail打開看,
啊~~~~~~~豬頭,我是豬頭,昨天我寄給大頭的會議記錄竟是最早的未整理版,
啊~~~~~~~沮喪,心情一整個沮喪,實在是太粗心了,沒再確認一次是不是最新的檔案就寄出。

再來,不順的還有,
天啊...還有....就是昨天啦,只是彎個腰把手機放入電腦包,就在彎腰的那一剎那,
啊~痛~~~閃到腰了....
現在是怎樣...我要順,給我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