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忙的不行的時候,想用吃來犒賞自己,
所以從各食客的網誌裡,找了幾間高檔的餐廳跟王黑輪討論,
既然討論了,那就來去吃吃。
這禮拜王黑輪小姐回台中,
約了一天去看設計展兼吃飯(雖然學的不是設計,不過我還蠻愛看這些展覽的,看看別人的創意,讓自己的頭腦也稍為跟著轉一下),
結果這禮拜忙的要命,又是聯合發版測試、又是流程圖要交件,
王黑輪,妳幹嘛挑這時候回來啦!
這次挑了法森小館,打電話去預約只剩11:30~12:50的時段,一整個趕,
請假的這天,早上還是照常進公司處理一些事情,啊~我要放假啦!
處理完飛車去看中醫,結果醫生出國去大陸啦,再趕快趕去餐廳,
到的時候附近在演習,車子不能騎進去,所以我們就停在存中街上,用走的到法森囉,
沒想到這麼近,法森牌子很小,一不小心就走過了,還好眼尖的黑輪發現,
到的時候11:15左右,裡面還在準備,所以我們稍為繞著存中街走了一下,
嗯...那兒的環境不錯,大約都是二層樓的日式房子,前院都很大,至少可以停四輛車,
想必價格應該不便宜才對。(後來發現,原來那樣一棟要3200多萬,嚇死人)
這就是法森小館,小小的牌子,很容易忽略
DSCF7812.jpg
進門,每桌桌上都放了預約席的牌子,看來沒預約的話應該是沒坐位滴,
生意很好喔,現在可是星期四的中午耶,又不是啥熱門時段,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看出去的viwe還挺美的,有悠閒的感覺。
DSCF7813.jpg
它的點餐方式,就不同價位的套餐,有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
沙拉的話有部份是需加價的,價位從680開始起跳一直到一千多,
我跟Helen都點了七百多的套餐,
前一晚太忙了,忙到沒時間上網找一下大家推薦啥,所以就照著字面想像菜色,
它的菜單名實在很繞口,我的主菜好像是叫做蘆筍鮮干貝佐南瓜燉飯,
殘忍的王黑輪點了牛小排(服務人員介紹的時候說,是3-6個月的小羔牛,帶著淡淡的乳香味,肉質很嫩,聽到3-6個月的小牛我就不想點了,calf,calf吶,baby cow....)王黑輪說她只聽到棒狀兩個字,她想說棒狀比較方便吃,
切~不要絞辨!
一開始先上了果菜汁,是新鮮果汁打的,有點像波蜜果菜汁,但是喝起來有新鮮的味道,就自然的果香甜,沒加糖的感覺。

開胃小品是藍乳酪佐核桃,普羅旺斯醃磨菇及燻鮭魚左芥末子,小巧的餅乾,好像大部份的人對藍乳酪有意見,
那天沒特別注意,所以問我藍乳酪啥味道的話,哈!歹勢,不知道啦!
DSCF7814.jpg
再來這就厲害了,奶油花,放在旁邊就散發出濃濃的奶香味,好漂亮的奶油花,害我一直沒辦法下手
我愛奶油,所以都塗厚厚一層在麵包上,後來服務人員問我還要不要再來一顆奶油,當然嘛好!
DSCF7816.jpg
我的莎拉是凱撒沙拉,呣...點錯了,我不愛它,就是一堆蔬菜淋上醬汁,
不能說難吃,菜跟醬汁都挺好吃的,只是人家想吃豐富一點的。
Helen是尼斯沙拉,料就比較多,醬偏酸一點。
DSCF7817.jpg
上湯,我的湯是卡布奇諾蟹肉玉米濃湯,Helen的是松露野菇雞清湯,
我的湯撈不到玉米,因為它好像把玉米絞碎下去煮的樣子,濃濃玉米清甜的味道,裡面摻雜著碎碎的蟹肉屑,
Helen的清湯,可能是我口味太重,覺得稍淡。王Helen一直問我松露在哪,呣...關於這個問題,可能問豬比較回答的出來。
DSCF7819.jpg
主菜來囉,俺的蘆筍鮮干貝佐南瓜燉飯,讚!
干貝很鮮甜,吃的出來是新鮮干貝喲!
它的南瓜燉飯一整個南瓜,怎麼說呢?它的南瓜把飯粒整個都包起來,不曉得是怎麼做的?看不出白白的白飯,
個人覺得很好吃^__^
DSCF7823.jpg
王小姐的燻烤美國安格斯牛小排,呣..那肉真的超嫩,吃起來不太像牛肉,讓我想起了腰子,
but吃了一口,我又想起了服務員講的,3-6個月的小羔牛~~~
趕緊把剩下的再還給王小姐。
DSCF7822.jpg

上甜點,杏仁蘋果酥派與香草冰淇淋,旁邊淋了厚厚的焦糖,不錯吃,但是現在看到字,突然想到,
咦!"蘋果"酥派?印象中沒感覺有吃到"蘋果"的感覺,只覺得是酥派+冰淇淋。
DSCF7825.jpg
後來回家參考了其它人的網誌,呣...似乎烤布蕾才是王道。這就是沒做功課就去吃的結果...

整體來說,是間值得再去的餐廳,改天帶爸媽來去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