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心森林公園因應4/4,舉辦了一連串的活動,
以4/4~4/5的活動最為精采,可是我們都因另有事情,所以無法參加,
其中的恐龍展展到4/11為止。
本來想說這禮拜找一天請假帶宇宇去好了,非假日去,人比較少。
昨晚安安她們很開心的說今天要去看恐龍展,
宇宇聽到,也說她要一併去,but...馬麻今天沒辦法請假吶!
不過..阿媽說可以帶芊宇一併去。
聽說早上阿杯他們開車來載芊宇的時候,
芊宇很興奮,連再見都忘了跟外公外婆說,
二點多回到家,就跟外公講她要睡覺,
一覺睡到五點多,外公叫她起床都起不來,
可見玩的很high很累,呵....
晚上馬麻回到家,問宇宇今天去哪兒了呀?
宇宇很開心嘰哩呱啦跟馬麻講了一堆。
"我去恐龍展,跟大姐姐還有君君"
"有小恐龍喔,小恐龍會講話,還有脖子很長的..."
"我有坐恐龍蛋,君君跟我搶,我就推她.."
「呃...宇宇,不能這樣,妳不行推姐姐,如果姐姐跌倒受傷了怎麼辦?」
"是我先坐到的"
「嗯,可是要輪流啊,像巧虎玩溜滑梯排隊那樣呀,如果姐姐用搶的,告訴姐姐要排隊」
"可是是我先坐到的" 呃...芊宇還是不太接受馬麻所講的,
很堅持是她先坐的,所以姐姐不能來搶...
"我還有背包包,兔子的那個,阿媽幫我裝水壼、餅乾、還有褲子跟衣服..
 有大哥哥玩@#$%^%$,我最喜歡三角龍,三角龍最漂亮"
「真的嗎?有三角龍喔,怎樣漂亮?」
"三角龍是pink的,我喜歡pink" (三角龍是pink的????真怪)
"我們還有溜滑梯,就跑跑跑,好好玩,馬麻,妳要去看嗎?我帶妳去看好不好?"
呵...看來宇宇今天過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