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清魚缸,鳴~~我的黑殼蝦掛了一堆,
請宇宇幫忙拿tissue,結果...
客廳的tissue剛好用完了,得到廁所拿,
"暗暗的,我不敢去吶!"宇宇說
「please,不會暗暗的啦,妳把門打開就有光線進去了呀」
"不要,暗暗的,我不敢"
唬~馬麻清魚缸,宇宇在一旁搗亂,跟著要爬高,害我沒辦法專心整理,
現在請她幫忙還不幫,
哼!這小子分明是懶的去拿,還給我找了暗暗的不敢去的藉口,
真是一把無名火升上來,
「妳比較怕暗暗的,還是比較怕馬麻生氣?」馬麻板著臉孔問,
"怕暗暗的"宇宇回答,
本來想說她會畏俱惡勢力,沒想到她竟然回答比較怕暗暗的,
呣...馬麻自己想了一下,ㄟ...這樣不太對,
而且這樣的問句好像是負面問句,換個問法好了,
「妳想要馬麻開心嗎?」馬麻又問了宇宇,
"想!"
「如果妳去暗暗的廁所幫馬麻拿tissue,馬麻會很開心吶,妳可以幫我的忙嗎?」
"好"宇宇爽快的講
接著就跑到廁所拿了tissue來!
說話果然是一門學問啊,不同的話平和得來想要的結果,ㄎㄧ..ㄎㄧ..ㄎ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