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這一陣子工作比較忙吧,
一直覺得有無力感,
倒不是對工作的無力感,
而是對於份好兩種角色的無力感,
想做好媽媽,也想做好工作,真是難啊!
對於時間,我很難去分配,
以前沒小孩,在工作上是能專心的,
工作忙,下班,回家開機繼續努力,
有了小孩,下了班,根本沒啥自己的時間,
想說等宇宇睡了再起來工作,BUT一陪她睡,
就跟著睡到天亮了........
想說那換早點起床工作好了,BUT啊知最近常睡到不想起床,
都得用意志力叫自己下床。
那假日工作好了,BUT假日宇宇黏我黏的緊緊的,哪生時間啊!
時間給我時間,我要時間,
老覺得最近對於老闆交付的工作很不負責,
老是沒辦法在時間內交出,
給我時間...........
我沒辦法一心兩用,一人分飾兩角啦!
無力~~~~~~~~我覺得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