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宇宇,後天妳生日吶!」
"我生日嗎?ya!有蛋糕嗎?"
「要蛋糕嗎?我們把買蛋糕的錢捐出去好了」
"要蛋糕啦,才可以吹蠟蠋"
「可是有很多小朋友都沒東西吃吶,我們把錢捐出去給他們呀!」
"我有吃東西"
「對呀,妳很幸福有東西吃,可是有些小朋友沒東西吃呀」
"呣...我有吶,我有吃東西,我要蛋糕!"
ㄟ.....看來,宇宇還不懂馬麻在講啥,
好唄,買蛋糕就買蛋糕,馬麻再另外幫妳捐錢好了!

"我生日在哪裡?"
「就後天」
"後天在哪裡?"
「就tomorow after tomorow」
"那在哪裡?"
「呣...就星期一呀!」
"那星期一在哪裡?" 
ㄟ.....我想我再怎麼解釋,她都會問我在哪裡吧!
「妳要不要喝養樂多?」
"好"
好,終止宇宇的在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