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看電視的時候,

"馬麻,I have new pet" 宇宇說

New pet?????哪有?自從Jordan走了之後,我們又沒有再養寵物?

「Where?你的new pet在哪裡?」我問

"Here,look!!" 宇宇指指她坐的位子前面

馬麻順著她的手看了一下,啥都沒有呀?

莫非是那隱形朋友....查理&蘿拉看太多了她....

那我現在是要效法查理也看的到隱形寵物,還是要現實一點啊???當馬麻正在猶豫的時候,

"他們是我的好朋友,我都餵他們吃東西"宇宇繼續說

「呣....這樣呀,那他們叫什麼名字 」

"一隻叫小螞,一隻叫小蟻"

小螞????小蟻?????

這次我再湊近一點兒看剛剛宇宇指的地方,

哎喲~~~~~兩隻小螞蟻啦,昏倒~~~還好朋友咧....

吃東西給我亂掉渣,哪來這麼多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