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實在是很佩服小朋友的耳朵,

超厲害的,怎麼說呢?

平常晚上睡覺時馬麻會播CD給宇宇聽,

通常我只記得旋律,沒在聽歌詞是啥,前幾天整理了一下給宇宇聽的MP3,

再另外放些新歌進去,把一些比較HIGH的歌拿掉,

要不然常快睡著了,又被HIGH歌給吵醒。

一邊整理,一邊把歌再放一遍,要不然光看歌名,馬麻搞不清楚是哪首。

放到rainbow的時候,赫!芊宇竟然跟著唱,

我還蠻訝異的,因為這首歌不在前面,通常播到這首的時候她有可能已經睡著了,

所以並不是每天都有聽過這首歌。再來,她怎麼有把歌詞給聽進去,

要我唱的話,我頂多只記得有see the rainbow這句,

所以學語言時期的小朋友,耳朵真的很利呀!

來聽聽芊宇唱的rainbow吧,不要切太大聲,因為這小子唱到一半不正經,

又唱的爆大聲的了!最後還自己製造輪音,真是被她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