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字母歌
2.繪本:if you see a kitten 馬麻覺得這本書搭配的歌挺好聽的
3.繪本:Alphabatics(http://www.anobii.com/books/Alphabatics/9780689716256/019a2858a5450ec9ec/)
4.bean bag丟丟樂+跳房子
請小朋友把bean bag丟到正確的圖案或letter上,
跳房子嘛?就是跳房子啦..you know!
5.bean bag身體部份認知
請小朋友把bean bag放在身體的上,試著慢慢走,
可以搭配walking walking來玩
不讓bean bag掉下來
6.繪本:Clifford's Schoolhouse 是一本翻翻大書
7.繪本:No No Yes Yes
8.唱遊:if you'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9.繪本:好吃書─THE CHEERIOS ANIMAL PLAY BOOK
是本有吃又有得玩的書唷,
幫動物放上Cheerios,比如花豹身上的spot,
貓頭鷹的大眼睛....
放完成後,小朋友就可以享用Cheerios囉!
小朋友放的不亦樂乎,也吃的不亦樂乎。
這好像有一系列,馬麻記得好像還有葡萄乾的,挺有趣的童書。
9.繪本:忘了啥名字,內容是從圖的一部份猜出是啥動物,
芊宇一直到koala出現才真正活了過來,
很有精神的開始回答問題,
不過.....課程也結束了啦!

創作者介紹

A visitor for us!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