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APPLE他們一塊吃飯,
好久沒聚餐,今天的聚餐是為了APPLE的生日。
改天要再來一攤下午茶聚餐才行,
下午茶的聚餐跟晚上的聚餐不太一樣,
下午茶的聚餐能釋放更多的壓力,
因為別人在上班,我們在聚餐呀...多棒啊!
聚餐的成員有一員目前在台北,
就黑小姐咩,昨晚黑小姐也有聚餐,不過是跟別人聚,
SOMEBODY為了謝謝黑小姐的幫忙,所以請黑小姐吃飯。
今天黑小姐報告了昨晚的情況,
一整個上流味,
待我說來,
黑小姐他們那兒昨晚的聚餐有七個人,
有一半以上都是是富貴圈的人,
某跨國企業的總經理,某公司老闆,某小開,某精品的公關,某主播...
穿著打扮還有席間的對談在在顯露出上流味,(謎之音:哇!)

首先
超級CEO說哪一間按摩SPA的好,
精品公關說是我朋友家開的,他們家是真的很用心在做....
再過一陣子,超級CEO說,我介紹你們一間很棒的餐廳,.....
精品公關說,我知道那間,是朋友XXX開的
超級CEO講要介紹某大大大老闆的女兒給小開認識,
接著提到某大大大老闆的小孩唸書高中很頂尖,
不容易進去,順帶提到學校有養很多動物,走出去會看到鹿之類的,
反正就是學校環境優美
精品公關說,那跟我家一樣,我家後院可以看到黑熊(謎之音:黑熊....我可能一輩子都沒看過真的咧...)
接著發現了超級CEO和精品公關同住一地區(當然是國外) ,就聊開了,
聊的當然不是我們平常電視看的社會新聞,聊的是國與國之間通行的便利性...
再來咧超級CEO就勉勵另一小開要認真學習,學會用數字管理叭啦叭啦之類的,
超級CEO說要懂得從財報看出端倪叭啦叭啦...
後來閒聊了小開家的營業額,ABOUT三四千萬吧,
席間有人發出疑問,
是台幣還是人民幣?
.......................
結果~~~~是美金,(謎之音:哇塞!)
聽完黑小姐的敘述,
嗯.....果然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健談的黑小姐昨天吃那頓飯吃的很不自在,
插不上什麼話,
呵...我們處在敗一個僅200元東西就得考慮一下的世界!
無法想像那種生活,家裡後院可以看到野生動物?!
我們家只能看到活化石─蟑螂 ^____^,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黑小姐說,
這些年輕人都是很認真有料的新一代,
席間的小開們與公關年紀都挺輕的,
三十歲上下,
嗯,真高興聽到這樣的消息,台灣有希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