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們去一線天野餐,
三個小朋友在涼亭上跑跑跑,
後來安安牽了芊宇說是要躲起來讓君君找,
只跟君君絡了一句"來找我們喔!"就跟芊宇很開心的跑開了,
一大一小牽著手跑開後,
哇!不得了了,
盧昱君小朋友超級不高興,
「哼!他們都這樣,都不理我,我以後...不給她們了」
「我要生氣了!」
接著君君板起臉嘟著嘴,瞪著安安跟芊宇,
這兩個一大一小不曉得盧昱君小朋友不高興,
還很開心的"來找我,來找我們呀!"
見君君沒來找,兩個便手拉手跑到君君前面"來找我們呀!"
「我生氣了」君君再次聲明,
"哇!二姐姐發火了,好恐怖呀!我們快跑"呃...白目大姐這樣說,
一大一小牽著手一邊叫好恐怖呀好恐怖呀,開心的跑走,
這下真的完蛋了,
馬麻真的看見盧昱君小朋友頭上有火山在爆發,
君君開始跺腳,大叫「臭姐姐、臭妹妹...」
安安還有所回應"臭臉臭臉,妳是臭臉"
噗!盧昱安,妳不滅火也就罷了,還澆油咧....
馬麻在一旁滅火,"姐姐她們在跟妳玩呀,玩躲貓貓,沒不理妳呀!"
氣頭上的君君根本沒在聽馬麻講話,
只見她一直跺腳,一直大叫,
WOO,脾氣很暴燥喔!
一直到阿杯來,她的情緒才稍降,轉為哭哭,跟阿杯告狀........
不過,小朋友嘛,
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後來去抓蝌蚪的時候,就看見她們三個人又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