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2_090701.JPG

哇!真快,怎麼覺得宇宇才剛生出來沒多久,現在已經滿四歲了!
我常常看著睡著的宇宇,然後問爸比,"她什麼時候變這麼大隻的啊?"
明明天天都看著她,可是她還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長大了。
今年宇宇將又增加了一個新身份,就是要當姐姐囉,
宇宇常說等妹妹生出來她要教妹妹騎腳踏車、要教妹妹刷牙、要把她太小的PINK拖鞋給妹妹
、要幫忙餵妹妹喝牛奶、要放卡農D給妹妹聽.......
看來,不用馬麻特別交代,宇宇將會是個好姐姐才對。

昨晚,宇宇跟我講"馬麻,妳去醫院生BABY,我怕妳會很無聊,我畫畫讓你帶去,到時候妳無聊就可以拿出來看"
接著,宇宇就自己拿了小紙卡畫了起來,畫了一隻兔子、一個她,
110402_102836.JPG     
"妳可以假裝我跟兔子去公園玩、然後還有煮菜...."
呵...要我辦家家酒就對了啦!
我可愛的宇宇,去醫院生BABY的時候,屆時的陣痛跟餵奶,馬麻可能沒啥時間無聊吶,
倒是坐月子的時候,馬麻一定會央求外婆天天帶妳來,
因為我會很想妳呀!我親愛的小宇宇,

生~日~快~樂,宇宇,

 

希望妳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天天都這麼快樂

 

PS.那看起來像老鼠的CAKE其實是兔子,是小姨婆特別請蛋糕店做的,BUT馬麻怎麼看都覺得它像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