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自從感冒之後,我鮮少有一覺到天亮的記錄,
真是快瘋了我。
自從開始咳嗽後,常採坐著睡的姿勢,
肚子大大的,又坐著睡,常坐到屁股酸、腰也酸,
更別談什麼深層入睡了。
昨天又咳醒了,一看時鐘,2:15,
呃...一開始入睡就不太好入睡了,才2:15,看來可能還睡不到一小時,
雖然已經咳到沒啥睡意,but隔天還要上班,還是勉強自己回床睡覺,
怕又狂咳,下樓倒了熱開水,繼續採坐姿睡覺,
就在快睡著的時候,唬~爸比打呼,
本來想忽視那打呼聲,可是....就是會聽見,根本就睡不著,
拿了電蚊拍吃力的推了推爸比(因為中間還睡了宇宇,所以有段距離才推的到爸比),
打呼聲消失了,
繼續努力進入睡眠狀態,好不容易有睡意了,
"ㄍㄡ  ㄍㄡ  ㄍㄡ...."啊~啊~又來了,打呼聲又來了,
實在很懶的彎身拿電蚊拍,也懶得再推爸比,
因為一動,又有點想咳了...
可是...可是....啊~有聲音我睡不著啦!
只好又起身推爸比,
這是叫內外夾攻嗎?內有咳嗽,外有打呼聲,
真是睡到起檬子越來越差了.....
很奇怪吶,爸比換了個姿勢,過沒多久又打呼了,
是怎樣啦!
這次推爸比推比較大力,
爸比起床拿了手機看時間,沒好氣的問我"現在才3:30,妳叫我起床幹嘛"
切~誰叫你起床了,該不高興的人應該是我吧,
我的睡眠一直被打斷,
我心裡想,下次你再打呼,我就把打呼聲錄下來給你自己聽,
聽聽看到底是多大聲,氣死我了!
就這樣一直到五點多吧...才稍為有入睡,
但是7:30就又要起床準備上班了,
啊~我想睡覺啦!

咳嗽,你快點遠離我啦!
我要有好的睡眠品質,
沒好的睡眠品質,我怎麼養身體啊!
咳嗽,快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