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宇宇越來越有自己的脾氣了,遇到挫折,或不順就會生氣。
昨天早上宇宇對馬麻大小聲,馬麻訓了她一頓。
結果....到了下午,她又對馬麻小大聲一次,唬~馬麻火大了,這次沒啥訓她,
只告訴了她,我覺得很生氣,早上才叮嚀過,對長輩講話不能這樣子,
結果下午又犯,所以馬麻覺得很生氣,要她離我遠一點。
這小子知道自己錯了,嘴裡不肯講對不起,只是一直過來抱住馬麻,
馬麻心裡一把火,自己的情緒還沒處理好,所以也不太想理會宇宇。
宇宇見馬麻不理她,開始哭了起來,她這一哭,馬麻更是覺得煩了,
把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家了啦!
上車前,外婆抱著宇宇,只聽見宇宇"!#$(ds(*馬麻",一直重覆同一句話,
馬麻跟外婆都聽不懂宇宇是在講啥,還越哭越激動,後來外婆把宇宇抱進屋裡安撫,
安撫期間,她還是持續一直講同一句話"!#$(ds(*馬麻"
大家都聽不出來她到底要表達什麼,不過....知女莫若母..
突然,我懂她在說啥了,
她說.......................我要變噴火龍噴馬麻......................
還對著馬麻比出噴火的手勢加尖叫,
當下真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唉!教養小孩真是難啊!

後來去屈辰士,宇宇拉著馬麻要上樓,
馬麻說"你不要拉我啦,你會變成噴火龍噴我吶!"
結果這個臭小子說「那個是我開玩笑的啦!」
最好是給我開玩笑的啦,還真會自圓其說啦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