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雨,打算讓芊宇搭小阿姨的車回家,馬麻自個兒騎摩托車。
就在快回家之時,隔壁的叔叔過來找芊宇,問了芊宇要不要一塊去接阿姨下班,
能去兜風,而且是去接她最愛的美蘭姨婆,她當然說好,而且是吵著要去。
於是乎,小阿姨跟我都延長回家的時候,等著芊宇回來,
結果..回來後,這小子不肯上小阿姨的車,
說是要到隔壁玩,馬麻端出回家可以吃草莓巧克力利誘她也沒用。
哄了好一陣子,不上車就是不上車,說是要過去玩,玩完再請美蘭姨婆他們載她回家。

很好,馬麻心裡想著,你這小子,我現在不跟你發脾氣,等回家你就曉得了。
過了十點半之後,芊宇終於回來了,
一進門,嘰嘰呱呱一直找我講話,我臉色不好的告訴她"我在生氣,妳不要跟我講話",
之後上樓,馬麻就冷冷的對待她,換睡衣的時候,芊宇終於知道事情大條了,
一直親馬麻,一邊說"馬麻,我愛你",
「不,你不愛我」馬麻回答,
芊宇趕忙回應"馬麻,我愛你,我真的愛你",
「不,你不愛我,你常常玩到不想回家,還說要把我丟掉,我不覺得你愛我」
芊宇開始著急,一邊哭,一邊抱著馬麻,一邊說,
"馬麻,我愛你,對不起,馬麻,我會坐小姨婆的車回家,馬麻,我愛你....嗚.."

事後馬麻抱抱芊宇,請她下次馬麻說要回家的時候就要回家了,不要再耍賴不肯走,
也給了她,她一直期待的回答"馬麻愛妳!"
我不曉得芊宇是不是會記得這次的教訓,玩樂有它的時間,該收心回家的時候就是回家了,要有自制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