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是在呼喚我的ukulele啦!
沒錯,買了!而且買的不是當初預定的UP-300,
而是kala的watermelon,
當初一點都沒有考慮kala的琴,因為,實在是高出我的預算太多,
kala的水果琴,網路上找到的價格都是$4500,
貴啊,價格阻擋了我的去路....

就在我多方比較,決定買UP-300時,呃...前一陣子的連續雨天,導致up-300缺貨,
既然缺貨就只好等囉!等待的中間Cheryl跟我提到她試過Febie的琴,
跟扶桑花的比起來,真的聲音比較亮,有那個價值。
這一說又燃起了我對kala的興趣,因為說實在的,kala的造型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我喜歡那把西瓜的,ukulele彈起來就是要快樂,那把西瓜很符合ukulele的感覺。
可是...它真的真的太貴了......
再來我實在沒把握自己這次是否有決心把它學好,$4500實在是太冒險了。
學琴的時候,老師帶琴來讓我們試,OH~~試完後,超想擁有西瓜琴的啦,它的聲音真的不賴。
所以卯起來搜尋,皇天不負苦心人啊,我發現了http://www.ukehk.com/kala
有kala的琴耶,而且有西瓜吶,重點是它的售價是我可接受的範圍。

雖然no bag,but沒差。
所以開始進行連絡事宜,可惜不太順利,
首先,先是寫了mail詢運老闆運不運台灣,以及運費,but等了兩三天一直沒收到回信,
後來才發現,原來老闆去夏威夷了,要到八號才會回港。
天啊,我急著11號上課用琴說。怎麼會這麼剛好呢。
網站上留了這段期間另外一個連絡人的資料,BUT只有電話,國際電話..不會打啦!
後來請了"港妻"Jill協助連絡,可愛的Jill還順便幫我問了能不能再便宜些^_^,
重點是,店內目前只剩一把watermelon,
哈,想必上天曉得我要買,所以剛好留那一把給我!
一切都ok,所以開開心心的寫信請Edmond幫我保留最後一把ukulele-watermelon,
嘿嘿..Watermelon watermelon 你是我的...正在開心一切痞極泰來之時,
有句話叫天不從人願,又有句話叫樂極生悲,
那個...啊...Edmond發現店裡的最後一把watermelon,底部有刮傷,(還附上受傷的uku的照片給我看)
所以請我等七月中的貨櫃,
七月中會有新貨抵達香港,屆時他再幫我挑一把最讚的。
呣.......就這樣,還是只能等囉!

不過這一等,等了好久呀,中間內心備受煎熬啊,
差點就想說不等了,乾脆還是敗UP-300好了啦,可是還是很想要WATERMELON吶,
從七月初等到七月中,結果七月中詢問,希望落空,貨沒到,
又從七月中等到八月初,結果貨還是沒到,
接著又從八月初等到昨天,哈哈哈,串連網頁的時候,終於看見公佈,
貨到香港了,趕緊連絡Edmond,很快的完成一整個交易,
剛收到通知,我的watermelon已寄出了,
watermelon快飛來我的懷抱唄,等你等的好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